Guided tour for HKAAA members/volunteers on "Immersive Theatre: Lingering in Time"

11-25-2017 2:25 PM - 11-25-2017 4:30 PM


Guided tour for HKAAA members/volunteers on "Immersive Theatre: Lingering in Time"

event banner
  
這次演出由首位獲得德國「柏林戲劇節劇本市集獎2016」的華人編劇甄拔濤包辦概念創作及編劇,其得獎作《未來簡史》以時空錯置的方式探討人類文明與歷史,這次更讓整幢藝穗會百年大樓化身時光機,把錯亂的時空和「體驗劇場」(Immersive Theatre)的演出形式融合,帶領觀眾進行一次劇場冒險。 
  
此劇亦找來香港演藝學院表演藝術教育主任李俊亮聯合導演。李氏為資深劇場導演和演員,近年專注劇場教育,其合著的《劇場的用家》更是劇場工作者必讀的工具書。美術指導則由獲得「香港藝術發展獎2016 - 藝術新秀奬(視覺藝術)」的劉學成擔任,以他詩意的美術觸覺,把觀眾拉進跳轉的時光之旅。 
  
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邀請藝穗會項目總監廖淑敏講述今次於歷史古蹟策劃體驗劇場的挑戰及過程。參加者一同觀劇後,亦可參與演後座談會,由此劇導演分享心得。 
  
日期: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時至4時30分 
地點:藝穗會 (中環下亞厘畢道2號)
語言:粵語 
名額:20名 
費用:免費 (如報名後未能出席,將需收取留位費$150) 
節目詳情:www.jcchlp.com/pa 
  
備註 
1. 參加者必須為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會員或義工, 每名會員/義工可攜一名親友參加。 
2. 報名時須提交你及親友的名稱、電郵、聯絡電話、職銜及公司名稱。 
3. 是次活動費用全免,名額有限,報名以先到先得方式處理。 
  
如欲申請參加,請以電郵方式(info@hkaaa.org.hk)報名。申請結果將會以電郵通知。 
  
查詢: 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電話: 2877 7268|電郵: info@hkaaa.org.hk

 

活動回顧:

《她和他的時間之流》體驗劇場已圓滿結束,感謝各位的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