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会员/义工导赏观剧团•《她和他的时间之流》体验剧场活现艺穗会

11-25-2017 2:25 下午 - 11-25-2017 4:30 下午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会员/义工导赏观剧团•《她和他的时间之流》体验剧场活现艺穗会

 

 

“从来没有一种东西叫过去。只有时间的变奏,和变奏之后留下的痕迹。”《她和他的时间之流》

为了等待她/他,多少杯冻饮未曾喝掉便便化化成无味的饮料,像我们早已忘掉艺穗会曾是一座巨型冰窖,现在都在时光中融化,漫溢成时间长流,只有用沉寂百年的生死记忆为罗盘,能否达到融点以前的时空:是每个人的恋爱逸事?是城市寓言?还是战争历史?

这次演出由首位获得德国「柏林戏剧节剧本市集奖2016」的华人编剧甄选拔涛包办概念创作及编剧,其得奖作《未来简史》以时空错置的方式探讨人类文明与历史,这次更让整幢建筑物艺穗会百年大楼化身时光机,把错乱的时空和「体验剧场」(Immersive Theatre)的演出形式融合,让观众进行一次剧场冒险。

李氏为资深剧场导演和演员,近年专注剧场教育,其合着的《剧场的用家》更是剧场工作合成读的工具书。美术指导则由获得「香港艺术发展奖2016-艺术新秀奖(视觉艺术)」的刘学成担任,以他诗意的美术触觉,把观众拉进取代的时光之旅。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邀请艺穗会项目总监廖淑敏提到今次于历史古迹策划体验剧场的挑战及过程。

日期:2017年11月25日(星期六)
时间:下午2时至4时30分
地点:艺穗会(中环下亚厘毕道2号)
语言:粤语
名额:20名
费用:免费(如报名后参加,将需支付留位费$ 150)
节目详情:www.jcchlp.com/pa

备注
1.参加者必须为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会员或义工,每名会员/义工可携一名亲友参加。
2.报名时须提交你及亲友的名称,电子邮件,联络电话,职衔及公司名称。
3.是次活动费用津贴,名额有限,报名以先到先得方式处理。

如欲申请参加,请以电子邮件方式(info@hkaaa.org.hk)报名。申请结果将会以电子邮件通知。

查询: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电话:2877 7268 |电子邮件:info@hkaaa.org.hk

活动回顾:

《她和他的时间之流》体验剧场已圆满结束,感谢各位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