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用网上会员平台

由本周起,本会之会员系统将升级至Glue Up 网上平台,以便会员更容易贴近本会动态,并透过平台更易得知会员优惠。会员可透过网页及 Glue Up 应用程式更改个人资料。我们在网页亦特设会员专区,供会员浏览与艺术行政及艺术文化管理相关的资源,以及本会过往的活动回顾。

现有会员所持有的会员卡仍然有效。如为新或续会会员,本会将邮寄会员卡至你的邮寄地址。

本会现有会员将于一至两星期内收到系统寄出的网上帐号启用电邮。如阁下未能收到电邮,请检查垃圾邮件箱,或电邮至info@hkaaa.org.hk 与本会联络,以便跟进。

网上会员启用方法:

1. 本会会员将收到来自 no-reply@eventbank.com 要会员启用 Glue Up 帐号  "Create Your New Member Account" 

email

2. 点击 "Create Your New Member Account" 前往登入页面 

   如你已有 Glue Up 帐号,请按 "log in"
   如你未有 Glue Up 帐号,请按 "sign up"  並用阁下电邮或 linkedin 帐号登記 

log in or sign up

3. 请于此页面更新你的个人资料

update info

你可选择公开你的工作资料及联络方法。此资料只会提供给本会的会员。
除非你的会员身分已经到期/ 即将到期,此平台不会收取额外费用。 如有任何查询,请电邮 info@hkaaa.org.hk 与本会职员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