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s & Events

11/10/2022 - 6:00 PM
今次HKAAA邀请到香港艺术节行政总监何嘉坤女士作为Arty Hour 的嘉宾。我们诚邀各位一同参加Arty Hour,分享您对艺术的看法和经验,并与其他来宾互相交流!除此以外,是次活动亦是何女士荣休派对,以感谢她在业界的贡献及多年来对协会的支持。
06/17/2022 - 11:00 AM
艺术行政人员如何应对不同的工作,协助多元化的艺术表演及展览顺利进行?现在行业中的艺术领袖又是如何踏入艺术行政之门?有志投身行业的新血又应注意什麽?艺术机构渴求的人才又需具备什麽条件?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HKAAA)将於今年六月举办「2022 网上职业博览:艺术行政解码」,与你共同解构艺术行政,深入了解行业的主要发展及不同面向。
11/25/2017 - 2:25 PM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会员/义工导赏观剧团•《她和他的时间之流》体验剧场活现艺穗会





“从来没有一种东西叫过去。只有时间的变奏,和变奏之后留下的痕迹。”《她和他的时间之流》

为了等待她/他,多少杯冻饮未曾喝掉便便化化成无味的饮料,像我们早已忘掉艺穗会曾是一座巨型冰窖,现在都在时光中融化,漫溢成时间长流,只有用沉寂百年的生死记忆为罗盘,能否达到融点以前的时空:是每个人的恋爱逸事?是城市寓言?还是战争历史?
11/14/2017 - 5:15 PM
根据十月宣读的十二一七年施政报告,香港文化创意产业甚具潜力,可与本地企业和社区加强合作,以及增强其本地以外的影响力。包括建议向创意智优计划注资十亿,以及开发由「一带一路」建设带来的新契机。
07/29/2017 - 1:40 PM
【最后召集】艺术行政人员101系列:《戏曲在香港》职业讲座暨油麻地戏院导赏团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艺术行政人员101系列」是由不同界别的专业人士现场教授各种有助职场发展的实践技巧,让新鲜人打好基本功。同时欢迎具经验的艺术行政人员参加,温故知新。
07/15/2017 - 11:00 AM
过去的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曾参加四次艺术行政招聘日,反应相当踊跃;有见需求甚殷,本会将于今年7月15日(星期六),于香港兆基创意书院举办2017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招聘日。
07/10/2017 - 7:30 PM
[活动回顾]

杰出艺术领袖系列:吴杏冰–光辉艺行志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主办的《杰出艺术领袖系列:吴杏冰–光辉艺行志》已于2017年7月10日于艺穗会奶库完满古董。
06/25/2017 - 11:00 AM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会员/义工专属导赏团-香港演艺学院舞台及制作艺术学院舞台设计系毕业展及后台导赏团

舞台设计系毕业展导赏团
我们将参观舞台及制作艺术学院的其中五个学系(即布景及服装设计,服装技术,道具制作,绘景及布景制作)的应届毕业生毕业展。 ,展示过去四年内在演艺学习的成果。
06/07/2017 - 5:00 PM
汇丰历史档案部导赏团-香港故事
06/03/2017 - 2:30 PM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特意邀请 imageC ACADEMY的创办人Annette Wong, 向大家分享及讲解这个新的意念, 让大家了解什么是穿衣的五行本质, 使能了解为何自己喜欢这样的穿搭.  同场还会提供几个醒目穿衣配搭小贴士, 让大家感受一下什么是形象内而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