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领袖讲座系列: 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04-01-2015 12:00 下午 - 04-02-2015 2:00 下午

Event Banner

由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主办、英国文化协会合办Mr Anthony Sargent艺术领袖讲座系列,将于4月1-2日举行。世界知名艺术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Sage Gateshead总监、ISPA主席)会就艺术领袖才能,表演场地管理,以及建立古典音乐观众群三个主题分享。

 


活动详情请参阅我们的 http://www.hkaaa.org.hk/?a=doc&id=12433&lang=en | 英文网页

 

活动回顾 - 艺术领袖讲座系列: 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由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主办、英国文化协会合办「艺术领袖讲座系列: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已于4月1-2日(星期三及四)完满举行,一连两天之三场工作坊获得超过200位艺文领袖及对艺术管理及行政工作有兴趣之人士参与。

 

衷心感谢Mr Anthony Sargent及多位回应人的分享,以及各位参与者的支持。

 

知名艺术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为英国Sage Gateshead 总监及国际表演艺术协会(ISPA)主席,Mr Sargent于午餐会及两场工作坊中,分别就「艺术领袖的挑战与机会」、「为观众及商业伙伴而设的多元艺术场地」以及「古典音乐观众拓展」三个主题,与参与者分享他多年的经验和他对艺术管理及行政的见解。

 

午餐会︰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Arts Leaders Today (艺术领袖的挑战与机会)


本会邀得香港艺术节行政总监何嘉坤女士和香港芭蕾舞团行政总监及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主席谭兆民先生,为4月1日之午餐会担任回应人,与Mr Sargent在问答环节中交流艺术领袖在今日面对的挑战与机会,并分享不同时代环境下艺文管理的难题与机遇。

 

工作坊︰Creating an Exciting and Diversified Arts Facility for Audiences and Business Clients (为观众及商业伙伴而设的多元艺术场地)

 

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经理(港九文化事务)朱静娴女士及西九文化区管理局表演艺术行政总监茹国烈先生为本工作坊之回应人。两位就场地与社区之间的关系,多元艺术场地作为艺术项目表演各场所和会议场地之间的比重,以及艺术教育于多元艺术场地之定位,与Mr Sargent交流不同角度意见并分享经验,多位参与者于问答环节勇跃提问,深化讨论。

 

工作坊︰Strategies for Classical Music Audience-Building (古典音乐观众拓展策略)

 

此工作坊之回应人为香港管弦乐团行政总裁麦高德先生及康乐及文化事务署总经理(文化节目)黄丽珊女士,两位就艺术场地于音乐节目方面采取之管理政策,以至科技对于拓展观众群的影响,交流意见。Mr Sargent引用不同地方之的例子表达概念,相信各位参与者受益非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