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領袖講座系列: 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04-01-2015 12:00 下午 - 04-02-2015 2:00 下午

Event Banner

由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主辦、英國文化協會合辦Mr Anthony Sargent藝術領袖講座系列,將於4月1-2日舉行。世界知名藝術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Sage Gateshead總監、ISPA主席)會就藝術領袖才能,表演場地管理,以及建立古典音樂觀眾群三個主題分享。

 


活動詳情請參閱我們的 http://www.hkaaa.org.hk/?a=doc&id=12433&lang=en | 英文網頁

 

活動回顧 - 藝術領袖講座系列: 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由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主辦、英國文化協會合辦「藝術領袖講座系列: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已於4月1-2日(星期三及四)完滿舉行,一連兩天之三場工作坊獲得超過200位藝文領袖及對藝術管理及行政工作有興趣之人士參與。

 

衷心感謝Mr Anthony Sargent及多位回應人的分享,以及各位參與者的支持。

 

知名藝術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為英國Sage Gateshead 總監及國際表演藝術協會(ISPA)主席,Mr Sargent於午餐會及兩場工作坊中,分別就「藝術領袖的挑戰與機會」、「為觀眾及商業夥伴而設的多元藝術場地」以及「古典音樂觀眾拓展」三個主題,與參與者分享他多年的經驗和他對藝術管理及行政的見解。

 

午餐會︰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 for Arts Leaders Today (藝術領袖的挑戰與機會)


本會邀得香港藝術節行政總監何嘉坤女士和香港芭蕾舞團行政總監及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主席譚兆民先生,為4月1日之午餐會擔任回應人,與Mr Sargent在問答環節中交流藝術領袖在今日面對的挑戰與機會,並分享不同時代環境下藝文管理的難題與機遇。

 

工作坊︰Creating an Exciting and Diversified Arts Facility for Audiences and Business Clients (為觀眾及商業夥伴而設的多元藝術場地)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經理(港九文化事務)朱靜嫻女士及西九文化區管理局表演藝術行政總監茹國烈先生為本工作坊之回應人。兩位就場地與社區之間的關係,多元藝術場地作為藝術項目表演各場所和會議場地之間的比重,以及藝術教育於多元藝術場地之定位,與Mr Sargent交流不同角度意見並分享經驗,多位參與者於問答環節勇躍提問,深化討論。

 

工作坊︰Strategies for Classical Music Audience-Building (古典音樂觀眾拓展策略)

 

此工作坊之回應人為香港管弦樂團行政總裁麥高德先生及康樂及文化事務署總經理(文化節目)黃麗珊女士,兩位就藝術場地於音樂節目方面採取之管理政策,以至科技對於拓展觀眾群的影響,交流意見。Mr Sargent引用不同地方之的例子表達概念,相信各位參與者受益非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