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星期二:香港艺术节的背后

02-02-2016 5:00 下午 - 02-02-2016 7:00 下午

Event Banner

香港艺术节为本地文化盛事之一,每年为香港介绍不同艺术界别、最优秀的国际及本地艺术家。是次活动邀请香港艺术节行政总监何嘉坤女士,分享她过去十年筹备香港艺术节的经验,包括节目策划、观众拓展等心得。

 

详情

日期: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时间:下午5时至7时
地点:都爹利会馆(中环都爹利街1号上海滩3至4楼)
讲者:香港艺术节行政总监 何嘉坤女士

主持: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主席/香港芭蕾舞团行政总监 谭兆民先生
语言:英语(不设即时传译)

*费用全免。由于活动反应热烈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会员优先,人数有限,额满即止;成功报名者将获电邮确认通知。请于1月28日或之前 http://www.art-mate.net/doc/13466 |按此]报名。想成为我们的会员,可填妥 http://www.art-mate.net/?a=doc&id=11021 网上表格。

 

是次活动由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和http://duddells.co/home/en/ 都爹利会馆 合办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与都爹利会馆合办「相聚星期二:艺术节的背后」已于日前(2月2日)圆满举行。香港艺术节行政总监 何嘉坤女士与我们分享今年艺术节的节目内容、艺术机构的收入来源和艺术行政工作的前景等。 

 

何嘉坤女士从事过行政、发展、节目宣传和策划等艺术界别的不同岗位,是资深的艺术行政工作者。她强调有志投身该界别的人士,必需对艺术充满热诚,并寄望随着艺文界的发展,香港的艺术工作能变得更多元及更有趣。她透露希望未来艺术节能让更多小型艺术团体参与其中。

 

活动回顾 - 相聚星期二:艺术节的背后

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与都爹利会馆合办「相聚星期二:艺术节的背后」已于2月2日圆满结束,嘉宾于席上的分享现已上载!欢迎浏览:http://www.hkaaa.org.hk/doc/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