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星期二:香港藝術節的背後

02-02-2016 5:00 下午 - 02-02-2016 7:00 下午

Event Banner

香港藝術節為本地文化盛事之一,每年為香港介紹不同藝術界別、最優秀的國際及本地藝術家。是次活動邀請香港藝術節行政總監何嘉坤女士,分享她過去十年籌備香港藝術節的經驗,包括節目策劃、觀眾拓展等心得。

 

詳情

日期:2016年2月2日(星期二)
時間:下午5時至7時
地點:都爹利會館(中環都爹利街1號上海灘3至4樓)
講者:香港藝術節行政總監 何嘉坤女士

主持: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主席/香港芭蕾舞團行政總監 譚兆民先生
語言:英語(不設即時傳譯)

*費用全免。由於活動反應熱烈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會員優先,人數有限,額滿即止;成功報名者將獲電郵確認通知。請於1月28日或之前 http://www.art-mate.net/doc/13466 報名。想成為我們的會員,可填妥 http://www.art-mate.net/?a=doc&id=11021 網上表格。

 

是次活動由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和 http://duddells.co/home/en/ 都爹利會館 合辦

 

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與都爹利會館合辦「相聚星期二:藝術節的背後」已於日前(2月2日)圓滿舉行。香港藝術節行政總監 何嘉坤女士與我們分享今年藝術節的節目內容、藝術機構的收入來源和藝術行政工作的前景等。 

 

何嘉坤女士從事過行政、發展、節目宣傳和策劃等藝術界別的不同崗位,是資深的藝術行政工作者。她強調有志投身該界別的人士,必需對藝術充滿熱誠,並寄望隨著藝文界的發展,香港的藝術工作能變得更多元及更有趣。她透露希望未來藝術節能讓更多小型藝術團體參與其中。

 

活動回顧 - 相聚星期二:藝術節的背後

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與都爹利會館合辦「相聚星期二:藝術節的背後」已於2月2日圓滿結束,嘉賓於席上的分享現已上載!歡迎瀏覽:http://www.hkaaa.org.hk/doc/17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