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E 2014月志 – Evelyn (悉尼劇院公司(澳洲))

转瞬间已在悉尼剧院公司(Sydney Theatre Company)实习两个月了,除有机会出席剧团的内部会议及活动外,在剧团的安排下更到访其他艺术机构。我获列席于剧团的主管会议、参与教育组及企业赞助组的每周工作会议,以及与各部门主管会面以加深对剧团的认识。教育组的同事还带我到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出席剧团艺术总监安德鲁•阿普顿(Andrew Upton)的客席讲座。

 

与不同艺术机构包括悉尼交响乐团、悉尼艺术节和悉尼歌剧会面,令我眼界大开。由于STC是悉尼歌剧院的驻场艺团之一,使我有机会参加歌剧院为员工提供的培训班。歌剧院的儿童,家庭与创意学习部的主管更邀请我出席一场由歌剧院、伦敦交响乐团及悉尼音乐学院(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合作的教育音乐会。约100名来自新南威尔斯省不同地区的青年,接受过伦敦交响乐团乐师3日的乐器声部训练、出席乐团的排练及音乐会后,获邀与乐团成员同台演出,展现学习成果。不同艺术机构均重视艺术教育,并提供具深度的内容。

   

悉尼歌剧院、伦敦交响乐团及悉尼音乐学院合作的         首演之夜源源不绝的香槟

教育音乐会

 

[link_to|http://www.hkaaa.org.hk/?a=doc&id=11747|查阅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