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E 2014月誌 – Evelyn (悉尼劇院公司(澳洲))

轉瞬間已在悉尼劇院公司(Sydney Theatre Company)實習兩個月了,除有機會出席劇團的內部會議及活動外,在劇團的安排下更到訪其他藝術機構。我獲列席於劇團的主管會議、參與教育組及企業贊助組的每週工作會議,以及與各部門主管會面以加深對劇團的認識。教育組的同事還帶我到悉尼大學(University of Sydney)出席劇團藝術總監安德魯•阿普頓(Andrew Upton)的客席講座。

 

與不同藝術機構包括悉尼交響樂團、悉尼藝術節和悉尼歌劇會面,令我眼界大開。由於STC是悉尼歌劇院的駐場藝團之一,使我有機會參加歌劇院為員工提供的培訓班。歌劇院的兒童,家庭與創意學習部的主管更邀請我出席一場由歌劇院、倫敦交響樂團及悉尼音樂學院(Sydney Conservatorium of Music)合作的教育音樂會。約100名來自新南威爾斯省不同地區的青年,接受過倫敦交響樂團樂師3日的樂器聲部訓練、出席樂團的排練及音樂會後,獲邀與樂團成員同台演出,展現學習成果。不同藝術機構均重視藝術教育,並提供具深度的内容。

   

悉尼歌劇院、倫敦交響樂團及悉尼音樂學院合作的         首演之夜源源不絕的香檳

教育音樂會

 

[link_to|http://www.hkaaa.org.hk/?a=doc&id=11747|查閱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