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领袖讲座系列︰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由香港艺术行政人员协会主办、英国文化协会合办「艺术领袖讲座系列︰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将于4 月1 及2 日(星期三及四) 举行。世界知名艺术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为英国Sage Gateshead 总监及国际表演艺术协会(ISPA)主席,他将会就艺术领袖才能、艺术场地管理以及古典音乐观众拓展三个主题,与本地艺术界及有兴趣加入艺术界的学生作经验分享。
 
世界知名艺术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曾为多个国际艺术机构及政府部门工作。Sage Gateshead 位于英格兰东北部,开幕10 年间回饋当地社区2.83 亿英镑,并录得超过六百万人次的访客人数。自发展Sage Gateshead 的最初期至今,Mr Sargent 担任其总监达15 年,曾就Sage Gateshead 的发展概念及落成跟Foster + Partners 合作。他亦曾经担任Foster + Partners 为香港西九文化区建议的发展概念——「城市中的公园」的顾问团成员。 

 


活动详情请参阅我们的[link_to|http://www.hkaaa.org.hk/?a=doc&id=12433&lang=en | 英文网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