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領袖講座系列︰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由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主辦、英國文化協會合辦「藝術領袖講座系列︰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將於4 月1 及2 日(星期三及四) 舉行。世界知名藝術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為英國Sage Gateshead 總監及國際表演藝術協會(ISPA)主席,他將會就藝術領袖才能、藝術場地管理以及古典音樂觀眾拓展三個主題,與本地藝術界及有興趣加入藝術界的學生作經驗分享。
 
世界知名藝術管理人Mr Anthony Sargent CBE FRSA 曾為多個國際藝術機構及政府部門工作。Sage Gateshead 位於英格蘭東北部,開幕10 年間回饋當地社區2.83 億英鎊,並錄得超過六百萬人次的訪客人數。自發展Sage Gateshead 的最初期至今,Mr Sargent 擔任其總監達15 年,曾就Sage Gateshead 的發展概念及落成跟Foster + Partners 合作。他亦曾經擔任Foster + Partners 為香港西九文化區建議的發展概念——「城市中的公園」的顧問團成員。 

 


活動詳情請參閱我們的[link_to|http://www.hkaaa.org.hk/?a=doc&id=12433&lang=en | 英文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