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s to Participants

(Chinese version only)
(更新於2018年6月20日)


「藝術管理指南:法律、市場推廣、財務及項目管理」(下稱「課程」)由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下稱「本會」)主辦。參加者參與課程之同時,即代表同意本文所載之條款及細則。如有違反,本會有權取消其參加資格。

 

下列為參加者需特別注意事項:

(1) 對關於課程之一切事宜,本會有最終決定權,請留意本會網頁及Facebook最新公佈。
 

(2) 參加者請於開課前15分鐘到上課地點,並出示電郵確認通知信,以作核對身分。除已核實身分的參加者外,其他人仕不得進入課室。
 

(3) 本會保留一切更改原定課程之上課時間、內容及導師之權利。
 

(4) 退款安排:

-所有參加者成功登記後均不可退款,重覆報名者將不獲發還重覆報名的費用,活動名額不可轉讓。如缺席課堂,將當作自動放棄論,已繳交之學費將不會退還,亦不能轉讀其他課堂。

-凡購買「標準通行證」的參加者出席率達七成或以上,可獲頒發出席證書及35% 報名費退款。
 

(5) 惡劣天氣安排:(除實地考察外適用)

-如當日天文台8號颱風信號或以上懸掛時,正在進行的課堂將立即取消。若信號在課堂開始前的3小時內生效,課程將被取消。

-如當日天文台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時,正在進行的課程將繼續進行。如果信號在課堂開始前的3小時內生效,課堂將被取消。

-所有因颱風或暴雨警告訊號取消之課堂,課堂再不會改期,將不會獲得任何補償。

 

(6) 實地考察特別安排:

-交通安排:本會將會安排旅遊巴接送參加者往返川龍,集合地點及時間待定,將以電郵通知參加者。如有自行安排交通工具前往,請預早通知本會。

-服飾建議:參加者宜穿輕便的緊身運動服,並建議穿著運動鞋。

-惡劣天氣安排:如當日天文台懸掛三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或發出黃色/紅色/黑色暴雨警告,實地考察將會取消。
-實地考察當日的室內課堂將按 (5) 惡劣天氣之安排。
 

(7) 課堂進行期間,請參加者請小心保管閣下的私人財物,如有任何損失,本會概不負責。
 

(8) 課堂進行期間,參加者不得擅自進行錄音及錄影。
 

(9) 參加者應已知悉本會於課堂其間有機會拍照或錄影作日後宣傳、推廣及教學用途。本會不會為參加者因出鏡而招致的任何直接或間接損失而負責。所有出現參加者肖像的照片及錄像的版權擁有人均為本會。
 

(10) 所有課程內容均為本會版權所有,不得轉載、網上分發或非法使用。本會將保留相關追究權利。
 

(11) 課堂地點

- HKSC Library: 九龍仔聯合道135號香港兆基創意書院2樓圖書館 (近樂富地鐵站)

- The Good Lab 好單位: 九龍長沙灣通州街500號星匯居L1

- HKCC AC2: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行政大樓4樓AC2

- HKCC CR2: 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號香港文化中心音樂廳後台7樓CR2
 

(12) 聯絡方法

查詢電話: 3791 2590 (張小姐) /2877 7267(曾小姐)

實地考察聯絡電話:容後公佈

查詢電郵:info@hkaaa.org.hk

 

(13)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所有經表格及網上登記為課程參加者所得的資料將作為推廣用途,用途包括(但不限於)推廣本會及伙伴機構舉辦/提供的活動、折扣、福利、新聞、網上資源等資訊。本會尊重閣下私隱,不會透露閣下的個人資料予任何第三者機構。閣下如欲查閱或更改本會所保存有關閣下的個人資料,或不欲收取任何由本會發出的資訊,請與本會聯絡。

 

(14) 如有任何爭議,本會保留作出最終決定的權利。本會保留修改本條款及細則及其他安排的權利而無須預先通知。如課程引致或涉及任何爭議,本會的決定為最後及最終定論。

===================================

課程簡介會

活動回顧:https://youtu.be/DAXvGdg4O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