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職業博覽 - 藝術文化 X 行政管理

05-22-2021 11:00 上午 - 05-22-2021 5:00 下午

HKAAA

 

虛擬攤位 | 參與機構
虛擬攤位為參加者與參與機構提供實時互動的機會。你可以隨時使用「即時聊天」功能,與機構代表對話,更可使用「Meetup」功能相約下次交談時間。此外,亦可以閱覽參與機構的基本資料、架構、即將舉辦的節目活動以及職位空缺,即時接收就業資訊,加深對藝文機構的認識。
香港藝術節

香港天籟敦煌樂團

香港舞蹈聯盟

香港新世代藝術協會

饒宗頤文化館

新約舞流

香港管弦樂團

演藝人生

敲擊襄

青年廣場

*按英文字母順序列出

*名單不斷更新

 

職業配對 | Manpower

透過「即時聊天」功能,你可以隨時向參展的人力資源公司代表查詢,瞭解政府部門以及各大藝廊及機構的招聘詳情。你亦可以電郵發送履歷予人力資源公司,他們將會為你推薦適合你的職位。

 

藝術行政人員101系列講座 

#1 投身藝術行政管理有門路─藝發局「藝術行政人才培訓計劃」​
時間: 12:00 - 12:45​
講者:余雅怡女士 香港藝術發展局研究及發展高級經理


#2 多元空間:古蹟化身成表演藝術場地的挑戰​
時間: 16:00 – 17:00
講者: 李明哲女士 虎豹音樂基金 執行董事(樂圃策劃)

 

履歷諮詢 | Alexandra Choa Tan FR[A]MED 總監(活動結束,感謝支持!) 

快速檢視並調整你的履歷。經系統上傳履歷後,本會將於五至七個工作天內透過電郵給予建議。

 

職業生涯規劃指導 | Alexandra Choa Tan FR[A]MED 總監(名額已滿,感謝支持!) 

助您明確職業方向,從藝文工作中發掘自身價值

11:00 – 12:00 | 組別(一)
14:00 – 15:00 | 組別(二)

形式:Zoom
語言:英語為主,可輔以粵語
每節人數限制為15人,先到先得。

為甚麼選擇 FR[A]MED?

FR[A]MED 為從事創意產業或其它行業的人士提供必不可少的工具,以適應,發展和超越其工作領域。FR[A]MED重視與客戶的溝通,以便制定可行計劃,助他們實踐目標並採取行動。

 

查詢
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
電話: (852) 2877 7268
電郵: info@hkaa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