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香港藝術行政招聘日

08-15-2015 2:00 下午 - 08-15-2015 6:00 下午

Event Banner

第三次香港藝術行政招聘日

承接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首兩回招聘日之熱烈反應,本會將於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於上環文娛中心舉辦第三次大型藝術工作招聘日,以連繫業內人才和空缺。


是次招聘活動能為參與機構及求職者提供一站式招聘機會,為參與機構及求職者提供即場申請職位空缺及面試的平台。同時, 本會將邀請多位現職藝術行政工作的主管級朋友,當日於會場內分享他們的藝術行政之路以及藝術行政的前景和機遇。

 

現正接受藝文機構報名!

請於719或之前填妥[link_to|http://www.hkaaa.org.hk/uploads/hkaaa/201507/20150706_182938_M4bNC2wXpE_f.pdf|申請表],以方便本會跟進安排。

 

 

招聘日詳情如下:
日期: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00-6:00 
地點:上環文娛中心展覽廳(香港皇后大道中345號上環市政大廈6樓)

 

參與團體須知及詳情: http://www.hkaaa.org.hk/?a=doc&id=15006&tab=2

 

活動回顧: 第三次香港藝術行政招聘日

 

由本會主辦的「第三次香港藝術行政招聘日」剛於上週六圓滿結束。當日有8個藝術機構參與,提供超過20個職位空缺,並有超過200位朋友前來出席講座及於即場申請職位面試,感謝各位的支持!本會十分榮幸邀得5位嘉賓講者─林碧芝女士 (浪人劇場行政總監)、林淑儀女士 (香港藝術中心總幹事) 、黃國威先生 (城市當代舞蹈團行政總監) 、魏綺珊女士 (糊塗戲班行政總監) 和 陳永剛先生 (Senior Charities Manager, The Hong Kong Jockey Club) 抽空出席是次招聘日,跟一眾參加者分享他們對藝術行政的看法。感謝Recruit再次成為招聘日的獨家媒體伙伴,以及各位義工的支持。

 

多名嘉賓均表示現時不論小、中至大型的藝團對藝術行政人員均有需求,當中不少僱主認為學歷並不是對員工最首要的要求,反而著重求職者的性格、能力以及對文化藝術的認識和熱情等。一般而言,由於藝術行政人員涉獵的工作範圍廣泛,從業員需要擁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寫作能力、處事彈性及合情理,以及兼備獨立能力及團隊精神等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