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文化領袖論壇 - 藝術與創業精神: 成功條件及要訣

2013 Cultural Leadership Summit – Arts Entrepreneurship: What It Takes And How It Works

27-29/5/2013 (星期一至三)

香港演藝學院賽馬會演藝劇院、香港藝術中心

 

創業精神/企業家精神(Entrepreneurship)傳統的定義是指建立新的商業項目。然而,此定義現時已經超越了以往的範圍,泛指願意承擔風險以獲取回報的創新行為。

2013文化領袖論壇邀請了國際與地區的文化領袖精英,和與會者共同探討論壇的年度主題-「藝術與創業精神: 成功條件及要訣」,瞭解商業藝術機構創立與經營的成功之道,以及非牟利藝術機構在觀眾拓展、節目創作、營運方式、資源開拓方面的持續發展策略,期望從中探索藝術創業精神的應用法門。論壇亦會集中討論藝術創業精神在華語地區藝文機構及企業的發展現況。在近年藝文業界面臨資源短缺(觀眾與財政支援)、競爭日烈的情況下,今年的論題――藝術創業精神正切合業界當務之急,期望討論能有助於藝文機構茁壯成長。

 

2013文化領袖論壇日程

個案及資源

 

文化領袖論壇消息:

2013文化領袖論壇消息: 克里夫・基林森爵士(Sir Clive Gillinson)由於突發的工作需要,未能親臨香港參與是次論壇,但仍將於主題演講4以視像方式與論壇參與者見面。

 

2013文化領袖論壇已截止報名。如欲參加, 請嘗試到場報名, 謝謝支持!

 

論壇講者:

 

>>> 簡歷:講者 /  論壇前講座講者 /  主持及回應嘉賓

 

有關訪港計劃, 請參考關於香港 

 

查詢:
香港藝術行政人員協會
|電話:(852) 2877 7268|電郵:info@hkaaa.org.h